2024年7月5日星期五

Facebook海外户&文案素材干货制作篇,一文知所有

哈喽呀,各位跨境小伙伴们。近期Facebook的推广真的越来越卷啦。我们要怎么推出自己的推广优势呀。这期,我们就一起来看看FB文案与素材设计的技巧吧

1.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你会点击什么样的广告

你需要考虑这些点:

这个广告会在信息流中抓住我的眼球吗?我会觉得这里的图片对我有吸引力吗?这个广告是否触达了我,我忍不住点击进去?但是却只有一小部分的广告能做到这些,但是只要了解你的受众人群,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2.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用户使用你的产品,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能给他们带来价值。 时间和金钱,用户不会毫无意义的去付出这些。 所以你的FB广告一定要让用户愿意去花时间点击。很简单的让用户去看看你的产品或者不解释他们有什么好处是毫无意义的,几乎没有用户会选择去点击广告。

你可以将广告往这几个方向去优化:

--解释你的产品是怎么给用户带去好处的

--确保其中有好处用户不能从别处得到

--提供折扣或者限时的免费试用

你绝对不能做这些:

--不要期望用户会对case study感兴趣,除非他们已经对你的产品有兴趣了,例如访问过你的网站。

--不要期望用户会对质量很差的视频感兴趣。

--不要去自夸那些看上去对你来说似乎很酷,但是对用户毫无用处的产品特性。

3.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案。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86112.html

Enjoei Enjoy出海 Enjoy跨境电商 ENKEEO Enlight 美国通关模式 中国电商平台渗透英国市场,Temu和Shein最受欢迎 Mercado Libre—美客多,拉美版淘宝,活跃用户1.32亿,世界访问第七的零售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