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星期日

跨境电商资讯:我用亚马逊促销每月至少为品

有小伙伴问我:"勇哥,为啥看你最近的文章一直在讲站内部分,感觉站内的工作我们都做好了,没有能够进一步优化的点了,能不能抽空聊聊站外的营销?"

我之所以一直在强调站内的工作,是因为大部分人并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已经把站内的运营给做到位了,事实上,过去这半年多时间,我们的大部分工作的确是在围绕着站内去构建自己的获客方法论,所以接下来,我将用几篇文章来进一步聊聊站内的运营,今天我想聊的是亚马逊的促销。

好几年前,大多数的亚马逊运营都会为自己的产品设置站内的促销,后来大家感觉效果并不太理想,所以这两年就少有人研究这个问题,但我发现亚马逊的促销实际上一直在变,尤其是对我们这种品牌型垂直品线的卖家来说,开始变得越来越好用了。

站内的促销可以简� ��地分为两个部分:Promotion和Brand Tailored Promotion。事实上,我统计过数据,这两个促销每个月至少能够给我们创造三四万美金的销售额,要知道,这是很多朋友绞尽脑汁,费尽力气寻找增长渠道都未能达到的目标,但是,如果你够细心,如果你执行力足够好,这些都是可以轻易实现的。

我们对于站内Promotion的应用主要也分了两个部分:一是买赠,二是满减。因为我们的产品线比较垂直,不仅仅有高价值的产品,还有价值相对低一些的产品,所以我们通过构建买A+B送C的促销来吸引已经进入页面的访客购买更多我们的产品,从而有效地提升订单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曾经因为对Buy One Get One的机制有误解,导致我们的一次促销被一群羊毛党给光顾,给我们的店铺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所以大家在设置Buy One Get One或者Buy More Get One的时 候一定要注意,适用的产品列表并不代表用户一定要购买多个不一样的商品才能免费获得赠品。对此我的解决方法是限制用户的订单金额门槛,同时同一种促销坚决不交叉和叠加,从而避免羊毛党的光顾。

对于满减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不管是针对同一款产品的促销,还是同时购买多款产品的满减,我们同样也是通过对订单金额进行限制来避免出现促销叠加以及零元购的现象。

我知道这么说一定会有人质疑效果,所以直接给大家截个局部图:

事实上,Promotion的效果之所以在变好,完全是得益于亚马逊调整了促销在商品页面的显示效果,尤其是当一个热销产品页面的显著位置显示该产品有一个买赠活动可� ��免费获得一个赠品,用户的积极性会大大增加,我们的产品跟产品之间连续性又非常好,因此,有一个好的结果完全在意料之中。

不仅仅是Promotion,亚马逊这两年推出的品牌定制促销也在慢慢展现它的价值,以我.........

有小伙伴问我:"勇哥,为啥看你最近的文章一直在讲站内部分,感觉站内的工作我们都做好了,没有能够进一步优化的点了,能不能抽空聊聊站外的营销?"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02043.html

广州到泰国运输专线 泰国国际快递专线 泰国专线深圳 深圳到泰国快递专线 虚拟仓 昆明专线货运到泰国 亚马逊清货骗子服务商,见一个曝光一个! 我用亚马逊促销每月至少为品牌多卖了三万美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